我的FireFox菜單[09/5/17更新]

  • 本體 因為想搶先用有針對 JavaScrip加速功能(3.1以上限定)所以選用了 3.5 BETA4



BETA測試版下載頁
[一般釋出版下載頁

](http://www.moztw.org/firefox/)  要開通加速功能請在網址列上輸入「about:config」之後篩選出 jit 將「javascript.options.jit.content」&「javascript.options.jit.chrome」 的「false」改成「true」後重開FF即可

  • 推薦addons本人FF中常駐的Addons

MR Tech ToolKit 下載頁  [09/5/17]
        主要是讓有些過時的Addons可以無視限制裝在FX上的工具

Download Statusbar 下載頁
  用下載列檢視並管理下載狀態

FlashGot 下載頁
  讓FF使用FlashGet、Orbit、影音傳送帶等續傳軟體下載東西 (點右鍵選"全部使用FlashGot下載",也可以反白一部份讓他下載) (若想下載YouTube上的flv影片時,在影片播放的同時右下角會出現一個下圖示,點圖示就可以下載啦~)

Xmarks 下載頁
  在不同電腦間同步書籤 (可以做為我的最愛即時備份用,我是有三台電腦…用滿大的)

IE Tag 下載頁
  讓FF使用IE核心來開分頁 (IE Only? 顯示的效果很怪? 用這個來開吧!!)

PCMan Plug-in 下載頁
  讓FF直接輸入telnet://ptt.cc就能玩PTT!! (還能用滑鼠點選項,雖然有時候怪怪的還是用鍵盤玩)

Add to Search Bar 下載頁
  右上角的搜尋引擊不夠用嗎? 到你想加的搜尋引擊網頁中,在輸入關鍵字的地方按右鍵點選「Add to Search Bar…」就會加到你FF上的搜尋器了(beta版不給裝的話看看
這裡)

Adblock Plus 下載頁
  網頁上的廣告礙眼? 裝這個就消失大半了,也可以手動右鍵把一些不在名單中的也擋擋掉 (裝這個的重點是…少了廣告的圖片會讓我的256k網路開的快一點)

  • 特殊addons有特殊需求的時候才安裝的addons 一般沒用到的時候可以到「工具→附加元件」把平常還用不到的先停用來節省資源=w=

NicoFox 下載頁
  對NICONICO動畫中上傳的影片進行儲存、管理、播放的閱覽支援擴充套件。這個擴充套件可以讓你下載NICONICO動畫上的影片,並使用各種的播放器來回味其中的內容。對於NICOSOUND之類的工具網站只要輕輕在工具列點一下就可以使用!

Firebug 下載頁
  我在進行網頁設計時測試各行css及javascript語法的工具
可以快速找出是哪行有bug

  • 我的佈景 Chromifox 下載頁
      彷製Google Chrome瀏覽器樣式,乾淨順眼。 (有其它版本,可以用Chromifox搜尋其它的,我在這邊是使用basic版…剛出就用了…之後的都不習慣)

    以上所有連結都是連到官方或原網站的下載頁確保更新

Next: [WEB] DIV CSS完美兼容IE6/IE7/FF的通用方法 Prev: 轉:「路徑」「貝茲曲線」超詳細教學